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奇遇记”

今天
一如往常的 我走路出去等巴士

一到巴士站 塔尔的巴士就停在哪儿了

我平时都喜欢坐靠窗边的位子
上了巴士 都快没位子坐了
所以唯有坐在靠窗边位子的隔壁
(!@#$%^&*_+~)[复杂化!]

那辆巴士应该是7:40am的(从学院)
不过 我不知道他几点才会从我这里(云顶阁)出发去学院
我上巴士时 已经是7:50am了
坐我隔壁的那位女生问我巴士几点才会开?
我也就老实的告诉她我不是很清楚

她很紧张的说她八点就要上课了
还说希望巴士快点开车
不久后 巴士就开了
她好像很开心的 谢天谢地了
呵呵

这女生也蛮可爱的
一路上她都一直跟我讲话
毕竟 我们都不认识对方的啊

从我来KL这么久以来
就从来没有遇过像这样的一个人
会跟陌生人谈天的
哈哈

她也是final year学生
不过她是Accounting系的
还谈到了要不要去UK的Top Up Programme耶
哈哈
竟然能够跟陌生人扯到那么远

后来突然想起我有个朋友
也是和她同一个科系的
我借了他Pendrive很久了都还没还给他
(不是我不要还他,是他自己说有见到面才还的)

那 我就想 她那么可爱
应该品格还好吧
就麻烦她帮我把Pendrive还给他

我就先跟她说了他的名字
问她是否认识他时
她先是给了我另外一个人的全名
我说不是 而是XXX

“哦。。。是他。。”

太好了 她认识他
那我就可以托她帮我把Pendrive还给他咯
哈哈

后来 我才问起了她的名字
先是 我还不以为意
然后 我再跟她double confirm她的名字

哦。。。!!!
是XX!!
那 你是XXX的女朋友咯?
(原来她是那Pendrive主人的女朋友!)
呵呵
世界真是小啊!!!

一路以来
每每问起那Pendrive主人关于他女朋友的事时
他都不回应的
就连照片都没看过

其实 曾经在学院有看过他的女朋友的
不过 都没有记得她的样子
所以 早上看到她时也没想到
呵呵

XXX
你的女朋友曝光了啦!!!
不用你的介绍
我已经认识她了!!!
哈哈

后来 她跟我拿了我的MSN和电话号码
然后 她赶时间要上课去了
(到学院时已经是8点了!)
而我和她上课的地方又不一样
所以就各自走各自的

我跟她
竟然在那短短五分钟的路程
就这样认识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