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谢谢你,辛苦你了

那三天之前
我并不对你的到来那么的期盼
那三天之后
我反而对你的离开是依依不舍

我又重新跌入闷闷的世界
就像是一个人的生活
好孤独 好寂寞 好无助

短短的三天
我竟然不懂得珍惜
还上演了一段不开心的插曲

对不起
我知道 我又让你伤心了
我知道 我又让你心痛了

虽然已经过了
我却还很内疚
我却还很心痛
对你说出了那样的话

我知道 我是个麻烦的女朋友
我知道 我是个野蛮的女朋友
我知道 我是个难搞的女朋友

幸好 是你在我身边
幸好 你都迁就着我
幸好 是你陪伴着我
很庆幸 总有你的存在

再一次的对不起
因为 有很多的功课要完成
所以 都没有办法陪你
因为 明天还有一个考试
所以 连我们的三周年庆祝也泡汤了

总是责怪你
抛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事实上
我是该谢谢你的

你让我成长了
你让我学会很多东西了
你让我学会独立了

谢谢你,辛苦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ok... i'm Understanding wat u want and need...
i will try my best to giving to the nices.
But u promise me wat u doing must be carefully...
gambatte... try ur best on tomorrow paper....
good9 i go to sleep lo...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