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早来的生日庆生!!!

唉。。。
我们期待的见面 已经见到了
可是 又那么快地 又要分离了

虽然 还是那么的依依不舍
但是 比起以前已经好很多了
毕竟 以前的我跑回来这里就会放声的大哭

相反的。。。
你好像比我还更加的不舍得分开
对不起。。没办法再陪你了。。。
就期待明年。。你会不会为了我们而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呢??

-------------------------------------------------------------------------------------------------

德,尼和我在车上要回家了。。

尼& 德在谈天。。。

尼:你有没有去Pulau Langkawi 啊?或者你的朋友有没有去Pulau Langkawi?
德:还不清楚。。我正在考虑着。。朋友啊。。帮你问问看。。
尼:那就谢谢你咯。。
德:不用客气啦。。我们这么熟了。。!!!
尼:呵呵。。我很喜欢吃chocolate的。。买多一点。。反正那么便宜。。
德:好的。。没问题!!!
尼:她(手指着坐后座的我),今年22岁。。
(我也莫名其妙干嘛突然扯到我身上,但是我没有加以多问。。)
德:哈?她小我们一岁啊?
尼:是啊。。
。。。
。。。
。。。
(要到达目的地时。。。)
尼:你要跟我们去Tesco吗?
德:不了。。我还要去买东西。。
尼:酱啊。。okay咯。。我们等下再见。。
(我们还约了另外一个朋友晚点一起去Ulu Langat用餐。。)
德:等下见。。
(我跟尼就自己回家了。。)

------------------------------------------------------------------------------------------------

Ring Ring... Ring Ring...
(德打电话给尼)
尼:哈喽。。
德:和(另一个朋友的名)突然有事不能跟我们一起去吃。。
尼:酱啊。。那怎样?
德:我们自己去咯。。
尼:那好吧。。我们等下见。。你载我们去啊。。
德:Ok。。

------------------------------------------------------------------------------------------------

接着 我和尼就到了某个地方找德一起上Ulu Langat。。。

------------------------------------------------------------------------------------------------

到了目的地。。。
(好冷啊。。。我可是第一次来到那里的哦。。听说可以看到吉隆坡的风景,很美)

德去他的车厢拿出一包东西交给尼
(原来德说有东西要买就是去买我的生日蛋糕)
尼接着就交给我 说道“生日快乐!”
我当场给吓着了!!当然也很开心啊!!
因为真的很惊喜啊!!(虽然只是一个小蛋糕)

数来数去。。。
你给过我的所谓‘surprise'。。。
应该只有这一次的最成功吧??
哈哈。。。
(不要又说我的要求很高!!=P)

谢谢你
特地跑来KL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谁叫我的生日是在星期日啊。。!!!)

只是很可惜 没有和你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美美的位子全都被人占据了。。

这一张就是我们在Ulu Langat的Restaurant Gasonline拍的照片


Restaurant Gasonline 也叫加油站
所以 尼尼
吃了这一餐 我们也要一起加油


祝我 :学业加油!!!
祝尼 :事业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给你来个早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其实,今晚我都没念书,除了阅读你所有的心情日记,也忙着和其他好朋友聊天解压。
你可能无法了解一天做4份工作,早晨6点起身,凌晨12点多带着疲累的身子但精神却相当富足的日子。
没有男朋友的我无法想象没有爱人在身旁有多么痛苦难熬,我一直认为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没有说谁没谁会活不了的。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认为该觉得了不起或无所谓的事情。
有些人因为今天听到一首新歌而高兴一整天。
有些人因为今天昨晚上司交待的工作而满足。
有些人因为今天和知己好友聚餐而兴奋异常。
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都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我今天赚了多少钱,看了多少书才是重要的。

有些人可能认为你的烦恼可没有我的烦恼来得多。
你的压力是无中生有的,我的压力才是大件事。
你的功课才没有我的功课来的难的哩。
卡内基曾说过每个人总觉得自己在某方面比眼前的那一个人来的优越。
与其处处比较优点,倒不如取那人的优点变为自己的一部分。
更要珍惜身边认识的每个人。
要不是有人激怒了我,我不会有今天的勇气。
要不是有人讥笑了我,我不会崛起越变坚强的个性。
就好想你曾说我有多幼稚,我的确被激怒了。
但是同时也很感谢你的批评,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

如果觉得我太长气无聊的话,欢迎多批评指教。
这就是部落格的好处,与其与你面对面或者既由MSN即时同聊天,我可能会马上发飚当场和你闹翻。

但是这里我就可以花时间把看过的内容好好消化,然后想象自己到底是不是这样,让心情慢慢沉淀。

最后才花上这样的一段时间,写出更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内容,我觉得这更甚于只是固值得坚持在不理智情形下的立场,更像一场真正心灵上的交流,尤其像我这样一个不擅长即时表达想法的人,此访更是无往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