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庆幸有你!!!

这个部落格好像从一开始就是
每次 有什么不开心的
都回来这里报到 来这里诉诉苦
我想
这里 不该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这里 应该是我的倾诉基地了
哈哈

都是你啦
说走就走
害我有什么事情都找它了
要不然就不会有它了
哼!!!

打从我来到塔尔时
你样样事都帮我做
洗衣 洗厕所 煮菜 丢垃圾 缴水电费 缴电话费
连我上下课都有你的接送(虽然只是你的“老爷”摩托)
现在 每当看到朋友的男朋友来接送她们时
都不禁的让我想起当年的我

不开心时
你就会马上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安慰着我
想去那里时
你都会尽你所能带我去
每次吵架时
到最后都是你在迁就我 安抚回我

不过
我知道
到了今时今日
虽然 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 你对我的照顾更深了
我知道
你每次放了工都会马上回家
然后睡觉前打个电话给我聊一聊了才去见周公
我知道
你都在尽你的能力
陪着隔了好几百公里的我
或者是来这儿陪我
我知道
你不想要我胡思乱想
好让我在这边可以安心的念书

其实 我觉得很庆幸有你
总觉得你好像都没什么不好的
(除了你的自我脾气外)

做事情总是很有交待的你
是我在我朋友的男朋友当中所最难看到的
每次都让她们很焦虑

为什么你总要那么体贴
总让我觉得
我是一个女生都不比你体贴啦
呵呵

不过
只许你对我这一个女生酱!!!
不然。。。
你就会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像这张照片里的一样!!!
哼!!!
Lalalaa~~~
(不要偷笑!我能够想像得到你的表情哦!!!)


幸福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