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为什么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难道我就是那么不幸的吗???

好难受 好伤心。。。
是我用心太深吗???
还是我太照顾人???

或许。。。
我该狠心点???
我该自私点???
还是我不该计较那么多???

可是。。。
我做得到吗???
我的心会那么坚硬吗???

可靠性越来越低了。。。
信任感也不见了。。。

依赖性要降低了。。。
信心要提高了。。。
努力要加油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心里放下一块大石~
不知道你现在发生什么事,无论如何,我总会支持你的!加油!
记住,别人的恶言和恶性可能让你很生气,但事情记得把这股气化为一种动力,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