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好累啊。。。

我好累啊。。。
可以就这样停下来休息吗?

最后一个学期了
也就是最忙的一个学期了

虽然这个学期才刚开始三个星期
感觉很忙 很有压力 很闷闷不乐
想要透透气都不能

今天出了上个学期的成绩
有些科目比我想像的好
有些科目却不如我想像的好
不过 总算是顺利过关了

虽然如此
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的因为过关而开心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爸报喜过关了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尼回了吗?
还是因为这个学期越来越忙了?

今天都很不想讲话
想要一个人静静的
没有心情要做任何东西

很想要打从心底痛哭一场
然后所有的事情就会消失
可是 我清楚明白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还剩这一个学期了
我也得要忙下去

或许 我的功课不如人家的难
可是 我的学业并不如人家的棒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我需要更加的努力
才能把我的功课做的好些

但是 我感觉越来越有压力
每天放学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个人孤伶伶
尼又要工作
打给爸也是在给我压力
不能在他面前哭一场

在学院里
我不会那么容易表现出我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 我不想要人家问我
就算是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也不会告诉他人
我也知道我会很容易的掉下眼泪
我不喜欢被人这样看到
所以我都会选择自己一个人啃

我好想停止下来
我不要这么忙
我不要有这么多的压力

我知道现在只不过是在读书而已
以后踏入社会工作会更加糟糕
但是我真的感觉很不好

我知道你会心疼看到我这样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照顾我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
我更知道你很担心我

另一边厢
你也要兼顾到你的事业
你在打算着我们的未来了
你也不能太常来找我

可是 我可以再贪心点吗?
我可以得到你更多的关心吗?
我可以得到你更多的安慰吗?
我可以得到你更多的鼓励吗?
谢谢你

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
加油 加油!!!

3 comments:

chian nv said...

大哭一场并不是罪过
我时常都大哭几场啊:p
总觉得哭过以后
就像下过一场大雨一样
心里变得清澈又凉快

谢谢你 都被你看穿
每次在学校有什么问题都没有人敢安慰我
只有你 给我真诚的意见

剩最后的十几个星期了
好好感受学院生活吧

要活像一粒充满维他命西的橙子哦:)

Orange said...

没错,哭了过后会变得清澈又凉快
可是,我很容易的又‘投入’另一场
唉。。总觉得很失败

说真的 我经常也都有大哭几场
尤其是最近
有时在写着部落格时也在流泪
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
哈哈。。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跟你有点像
就是 有事情不会去告诉人家
总是藏在心里

其实我是个直肠子的人
有话就直说的
有什么得罪了你,对不起哦
=p

学院的生活让我越来越有压力
有些事情也已经让我彻底的失望了
我其实好想快点过啊!!

谢谢你 让我成为你的朋友
真的 很高兴认识到你(打从心底的话)
一起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大家加油吧,介绍你听周杰伦的新歌《稻香》,可能会给你一些力量。
生命是自己的,你要怎么过你的生活,也是个人的事。
就算别人再怎么鄙视,他也奈何你不了。
每一次跌倒后,记得爬起来就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