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

终于来到了星期五!!!
心里有少许的轻松
呵呵。。。

不过 这里周末也不见得可以很得空
Corporate Administration的Assignment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的Assignment
Corporate Governance的Assignment
Case Study的Assignment
通通都要做

想要完成这些Assignment
要读很多东西 要会很多东西酱
尤其是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的Assignment
因为没有一个比较优秀的组员
反而有一个“特别有性格”的组员
有少许头痛

她 好像有点讨厌我
我 不知道我何时何日踩到了她的尾巴
她 每次都摆一副臭脸给人
我 不知道要该怎么样和这种人沟通

不再说为什么我会和她同一组了
不过很谢谢倩女会打算和我一起交换组员
虽然最后我还是选择不换了
因为我考虑到了好几个因素
所以只好作罢
谢谢你哦(只是因为我将会时常打扰你了!!!呵呵!!=p)

虽然 CA和CG的Assignment Group都是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组员
不过这两个Assignment的组员我都相当满意
反而CFM这个可以让自己选自己的组员的Assignment
却让我有点头痛 害怕
只得要靠自己的努力
也就当自己先开始被受“训练”了吧
酱才会成长的嘛 对吗?
哈哈



勤力 努力 自信 成熟 集中 积极 独立 进步
快来找橙子吧!!!

哈哈。。。

1 comment:

chian nv said...

满地都是尾巴
就莫怪人家踩到啦
谁叫它不把尾巴收起来j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