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2 1019

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10月19日
----〉我的生日
有什么特别吗?并没有。。

今年的10月19日
感觉不到是我的生日
是因为没有尼在身边吗?
感染不到尼记得我生日的心情
简而言之 不觉得那是我的生日

不过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Friendster里的也有 SMS里的也有
谢谢你们

这两年的生日
我都收到了同样的‘礼物’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收到这样的‘礼物’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不是说 你怎样对待人家;人家就会同样的对待你吗?
难道这句话是骗人的?
还是 我太天真了?
还是 我看错人了?
还是 我做错了什么而得到的报应?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睡不好
以为从那次跌进谷里 慢慢爬起身了
才不过是刚刚建立几个月
又让我再一次的跌进谷里

算了吧
我已经对这一个东西很灰心了
我已经很受伤了
我不想再相信它了

谢谢尼
知道我过得不怎么好
你特地请假来这里陪我
这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嘻嘻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总是长不大的感觉
总是让你担心又担心
总是让你睡不着

知道已经答应你很多次
我会努力的照顾自己
我会努力的再努力

这次 我会知道要该怎么做了
我会更加加油了
谢谢尼

期待你明天到来。。。=)
一路上要小心哦
今晚早点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