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短暂的快乐

为什么快乐时光总是那么快就过了呢???

我自认。。。
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

星期二,三,五,六,日。。。
听起来有五天。。。

但是。。。
算起来。。。
才有四天。。。
你才是陪伴着我的。。。

尼。。。
我还嫌不够!!!!!!!!!!
我还不知足!!!!!!!!!!

尼。。。
我喜欢有你陪伴的感觉。。。
我喜欢依偎着你的感觉。。。

因为。。。
躺在你心胸 会感受到你的气息。。。
躺在你身边 会有你独特的味道。。。

虽然。。。
分分开开了很多次。。。
但是。。。
我还是习惯不了。。。

你对我的疼爱总是有增无减。。。
每当看到我身上的瘀青。。。
你总是一脸心疼地看着我。。。
你总担心我被人欺负。。。
你总爱一直呵护着我。。。

你给予我的一切。。。
我很感激。。。
我也很喜欢。。。

谢谢你。。。

这几天只是依赖在你身旁。。。
没有去看任何书。。。
因为难得我们见面啊。。。

今天你回家去了。。。
我知道我也要开始忙我的学业了。。。

知道了啦。。。
答应你的嘛。。。
要专心读书嘛!!!

答应我。。。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得空再来找我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