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无助的埋怨。。。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知道他很气(虽然是昨天发生的事)。。。

但是你很幸运(你自己争取到的)。。。
我可是那个不幸运的。。
唉。。。

平时不要来上课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他们都不要马上在自己没来上课的那天或是第二天就跟人家先借来抄呢???!!!
为什么非要等到考试的前一天才要来抄答案不可!!!

真是不明白!!!

要求 换组+增加人数 不果。。。
也明白那原因。。。
说出要求。。。
只是想碰碰运气。。。

有人跟我说。。。
反正只剩下那两个assignment罢了嘛。。。
就索性忍耐吧。。。

可是。。。
不只是这两个咧。。。
还有下个学期啊!!!
我不敢想象那会是怎样的。。。

真的很后悔当初的剪刀,石头,布!!!

可是。。。
其实也没想到他们会变得那么懒惰。。。
一句“改一改另一个人的作品就可以了。。。”
为什么可以懒成这样???

What have you contributed to the assignment???

明明就是Group Assignment嘛。。。
怎么可以这样呢???

下个学期。。。
真的好想另外form一个group。。。
可是。。。
我还能够找谁???
谁能帮我???
好无助啊。。。。。。

尼。。。
我不是不想靠我自己。。。
可是。。。
我的能力有限啊!!!

上个学期。。。
你们怎样对待我。。。
我都没有跟你们算帐!!!
你们居然还当作没一回事儿的。。。
我不会忘记的。。。

毕业后。。。
我只会当作你们只不过是在我生命中一小小,很小很小的部分而已。。。

对不起。。。
对着你们这样的朋友。。。
不。。。
既然你们都不当我是朋友似的。。。
我也不例外。。。

对着你们这样虚情假意的人。。。
我也无法对你们好。。。
我只会对你们这种人有着仇怨。。。

我更知道的是。。。
抱着包袱过日子。。。
是很不好受的。。。

尼。。。
放心。。。
我只是会对他们这样而已。。。
很快就会毕业啊!!!
哈哈。。。

加油吧!!!
我真心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