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无题

今天。。。
在上讲堂之前。。。
一个朋友对我说。。。
‘你做了什么事情来哈?我昨天才知道咧。。。’

下了我一大跳!!!
不过我没对不起她。。。
所以没害怕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哈哈。。。

尼。。。
那就是。。。

无意间让人发现了我的秘密基地啊!!!!!

没法子了。。。
原本只是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现在。。。

还好啦。。。
我相信她应该不会乱乱传出我们的秘密。。。
对吧。。。???
嘻嘻。。。

其实我也没想到。。。
应该是说。。。
我不知道。。。
原来加了‘它’ 就能够把我们‘联系’起来了。。。
呵呵。。。

几个比较好的朋友知道了就好了。。。
嘻嘻。。。

总算赶完了我assignment的部分了。。。
不过整份completed assignment就还没。。。
心,还是还没真正的relax。。。

和这一组的人一起做assignment。。。
很累。。。
就算给她们再多的时间去做。。。
她们也只会一直拖时间。。。

还好。。。
其中一个还很能帮得上忙。。。
还好。。。
他帮忙finalyzed。。。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后果。。。
谢谢你。。。(虽然你看不懂华文。。。嘻嘻。。。)

没想到。。。
原来他也对她们有些失望。。。
以为她们是勤力的。。。

每天只会抱着‘没有idea做这份assignment’的想法。。。
那,永远都不能完成了啦!!!
下个学期还要和她们‘再续前缘’啊!!!

算了。。。
不要再埋怨了。。。

要不然有人又会说。。。
‘你有很多complaint咯!!!’
对吧???
呵呵。。。

我也不想的。。。
可是每当我想到这一些。。。
我就忍不住要跟你诉苦了。。。
对不起。。。

不过。。。
谁叫你要离开我远远啊!!!
不管你!!!
我有什么就直接跟你说了咯!!!
哈哈。。。
(我就是那么野蛮的!!!hmp~~~!!!=p)

不过。。。
我会当作那是我的命运安排。。。
just accept it。。。
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得很快。。。

我不想再呆在这假情假意的地方!!!
只有几个。。。
和她们在一起。。。
我很舒服。。。
我会感受得到那一份友谊。。。

虽然没能和她们一起做assignment。。。
可是似乎也没把我们的感情拉远。。。
我很享受跟她们在一起的气氛。。。
谢谢你们给我这一份感觉。。。
谢谢。。。(虽然你们看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