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终于。。。!!!

我昨天写的部落格很好笑咩???

尼。。。
为什么你会觉得好笑呢???

我看来看去。。。
都不觉得的???
:?

MCSP Assignment从今天早上开始做了。。。
好累人。。。

不过。。。

终于。。。。!!!

现在都分配得七七八八了。。。
哈哈。。。
明天再来个Last Meeting。。。
那就会完成了!!!
真是太好了!!!
(如果你们在每次的Discussion都那么配合,那该有多好。。。)

大伙儿!!!
你们去‘Pou’。。。
我没得去。。。
但是我的Assignment要做完了咯!!!
哈哈。。。

没去有没去的好。。。
哈哈。。。
=P

不过。。。
相信你们玩得很开心吧???
嘻嘻。。。

好期待。。。
好期待来临的星期二。。。

不是因为有Presentation!!!
我是超讨厌Presentation的!!!

可是想到Presentation完了以后就可以见到尼。。。
真的是很兴奋。。。
嘻嘻。。。
我好想你哟。。。

尼。。。
相信。。。
这个星期三可以跟你一起回吧。。。
你可开心了吧。。。???
哈哈。。。

可是。。。
为什么呢???

我又不是陪你回你的家喔。。。
为何你还能那么开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