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考试。。。终于过去了。。。

考试。。。
终于过去了!!!

考完试。。。
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接下来。。。
忙的是头痛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了。。。

明天。。。
大伙儿去‘Pou’。。。
却独留我一人还要和我不想要的人一起赶完Assignment。。。
唉。。。

不过。。。
从另一方面想。。。
如果可以赶完的话。。。
我就能回Sitiawan了。。。
嘻嘻。。。

希望明天一帆顺利。。。!!!
加油加油!!!

尼。。。
我好想下个星期能够跟你一起回去。。。
我好想航航和韦勋!!!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好想抱抱他们。。。
嘻嘻。。。

好高兴。。。
下个星期终于可以看到你了!!!
好期待你将会怎样安排我们的行程。。。
哈哈。。。

不好意思哦。。。
不管是我去你哪儿也好。。。
是你来这儿也好。。。
都要野蛮的要你为我安排我们的节目。。。
哈哈。。。

因为我是幸运的。。。
而你。。。
确是不幸运的。。。

谁叫你看上我啊???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