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加油!!!

从今天开始。。。

我只会专心做我的功课了。。。
我只会专心念我的书了。。。

放心吧。。。
我会尽量把我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尽量不去打扰你。。。
嘻嘻。。。

有重要的事情。。。
我再来打扰你吧。。。
哈哈!!!

我不再把电话放在身旁了。。。

我努力的不再那么想念你!!!

所有的事情。。。
我都会努力的一个人去做。。。
不去烦你。。。

除非那是不得已的事情。。。
要不然。。。
就抱歉了要去烦你。。。
嘻嘻。。。

你努力念书去吧。。。
加油。。。

你要做什么。。。
勇敢去吧。。。
我会‘娱乐’自己。。。

祝你:
事业顺利。。。
平平安安。。。

总之。。。
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