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问题在那里???

最近,
我们俩一直都吵架。。。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我的心很伤,很痛。。。

在这里。。。
在一次的。。。
我只能在暗中里偷偷的流泪。。。
我不想让朋友知道。。。

昨晚。。。
我一直都睡不好。。
还很快就起床了。。。

我躺在床上翻了好几个小时才能睡。。。
当我朋友把灯关上,
和在一跟你说‘晚安’后。。。
我就流泪了。。。

最后我忍不住。。。
跑去厕所哭得厉害点。。。
可是,还是只能轻微的。。。

回到床上。。。
我的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而不是一滴滴的。。。

我知道。。。
如果太厉害。。。
今天肯定肿眼睛。。。

你知道吗。。。??
每当你一mang zang。。。
我就会害怕。。。

害怕你的凶。。。
害怕你的不耐烦。。。
害怕你的脾气。。。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我想安慰你。。。
可是我的心情已经糟透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糟糕。。。

很想告诉你。。。
不。。。!!!
其实早早已经告诉你了。。。。
只是你还是那么的担心我。。。

我真的没事。。。
对我而言。。。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
想想有哪件事我并不是那样子过的呢??
所以。。。
请你相信我好吗?
我真的没事。。。

我更知道你的心情也会是跟我一样。。。
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要再该怎样安慰你。。。
我已经跟你坦白说我没事。。。
只是需要时间慢慢习惯。。。
你好像有不怎么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
我希望你想想以前。。
有哪一件事情。。。
我不是都是会没事的了吗?

我不明白为何你说当我来做工时。。。
你就不开心了。。。???
为什么???
我想知道。。。
你却又不要回答我。。。

我也想让你知道。。。
有什么事情。。。
你可以马上让我知道吗?
我不想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你才来说那是一场误会。。。

我知道你一定会问是什么事情??
一些比较严重的。。。
我一时想不起。。。
一些比较轻微的。。。
我不要讲了。。。
因为我不想人家讲我小气,想多多。。。
你自己想吧。。。

我希望你不要又说那些事情根本不重要。。。
其实你一直都不明白。。。
那些的重要性。。。
你每次都只会凭着你的感觉。。。
说这是对的。。。
那是错的。。。

两个人在一起。。。
有时人家想这样做。。
你又不喜欢。。
你凭着你的想法。。。
说这个很幼稚。。。
人家也不想提了。。。

其实人家有时也会想。。。
像其他情侣这样做。。。
有时也想再幼稚的事都想做。。。
我也没办法。。。

虽然事后你会说。。。
随我喜欢。。。
可是你却一脸不爽的样子。。。
还能做什么啊???

你只会相信你自己所经历过的。。。
你从来都不会想着人家的想法。。。
你太自我中心了。。。!!!

我时常都有提醒你这些。。。
可是你却又不听我的。。
我知道可能是我的道理不够你的好。。。
所以你都一一当作耳边风。。。

希望你了解。。。
我不想以后发生了什么事。。。
你才来跑回来哀求我。。。

我只怕一切将会是太迟了。。。
因为我已经提醒你太多次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根本就不会觉悟吧。。。???

其实我在近期内。。。
会有一个surprise给你。。。
我不知道给不给到你。。。

希望我愿望成真。。。
做工小心吧。。。

你有什么不满的。。。
也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你都自己一个人啃下来。。。

我们一起加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