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想念你。。。

不开心的。。。
应该是过去了吧。。。???

前两天。。。
给你的surprise。。。
我想你一定很开心吧。。。
哈哈。。。
我也是。。。

其实在我回来的前一天。。。
我兴奋到睡不着觉。。
哈哈。。。

真的回到你身边时。。。
我真的非常得开心。。。

在想想。。。
你被我欺骗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爽快。。。
原来你是不相信我真的会回来找你。。。
哈哈。。

这两天。。。
很谢谢你陪伴在我左右。。。
我感觉好开心。。。

好喜欢有你在的感觉。。。
陪伴着我。。。
拥抱着我。。。
拥护着我。。。
真的好温柔。。。
真的好甜蜜。。。
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吧。。???
哈哈。。。

可是。。。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我们有得分离了。。。

刚才在你离开之后。。。
我又真的不舍得了。。。
我的眼泪又想要流下来了。。。
就好像当初当我要一个人来KL做工时的心情。。。
真的好想你。。。

不过。。。
我也很努力的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努力。。。

我不可以那么的依赖你了。。。
我不可以再那么的不舍得你了。。。

我要学会独立。。。
我要学会坚强。。。

我会好好的过。。。!!!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好不好???

我很庆幸。。。
我们的感情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们还能那么恩爱。。。
哈哈。。。
想必。。。
我们是离开不了对方吧。。。??
哈哈。。。

希望我们从今开始。。。
我们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

I Love You Forever....
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