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3月23日

已经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
想念了吗???
嘻嘻。。。

这几天的晚上。。。
他们都要在看倪可敏的演讲。。。
所以都没有写到。。。
对不起哦。。。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东西要写。。。
这几天。。。
我的生活也像一般而已。。。

最近。。。
觉得你有所改变。。。
觉得你变得不太爱讲话了。。。
你好像对我有些冷淡了。。。
你好象对我有些陌生。。。

是不是因为你看了我的blog后。。。
就这样了。。。???

这几天的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们的问题到底解决了没有???

虽然你一直告诉我没事了。。。
但是我觉得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好担心。。。
我好担心有一天。。。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
一天一天的变淡了。。。

我好担心。。。
我好担心我们过不了这第三年。。。

我好担心。。。
我好担心有一天。。。
我们就这样完了。。。

你总是对我说没事。。。
你总是对我说是因为你很累。。。

但是。。。
我总觉得你好像有些事情在隐瞒着我。。。
我总觉得你好像不喜欢对我说真话了。。。
我总觉得你好像对我失望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
希望我们真的没事。。。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希望你每天都健健康康。。。

我好想你。。。


爱你的宝贝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