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对不起。。。

亲爱的。。。
对不起。。。

最近一直都不开心。。。
因为家里的关系。。。
弄到我的心情很不开心。。。
感觉不到家里的温暖。。。

打算几时去KL呢???
很矛盾。。。
很想早点过去。。。
因为在家都不开心。。。
有很想迟点过去。。。
因为只有一个人在那里。。。
我会很闷。。。
很想听听你的意见。。。
你会告诉我吧。。。???

我知道。。。
你很失望我不能过去你那里。。。
对不起。。。
我也很不好受。。。

好想念我们在KL两个人生活的日子。。。
不需要那么想念对方。。。
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需要你时。。。
你都会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我们到底几时才能回到那时候的日子。。。????!!!

这几天。。。
心里都很纳闷。。。
好想哭。。。
却没有我想念的肩膀让我依靠。。。

你工作小心啦。。。
我会想念你的。。。

谢谢你。。。
一直一直都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一直一直都那么的支持我。。。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