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3 月20 日 的心情

今天。。。
一早起床就头晕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昨天和前天吃得太热了吧。。。

今天。。。
起床后也没有帮忙打扫房子。。。
看完报纸后就上网了。。。

很懒惰。。。
什么事情也不想做。。。
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也知道。。。
下个月要重考了。。。
可是。。。
还是没那种劲去拿起书来读。。。

Ney。。。
对不起。。。
暂时还不能实现我答应你的东西。。。

其实。。。
我还是很想念你。。。
可是却装作不怎么想念你。。。
也对你撒谎说我没那么的想你了。。。
或许骗得了你。。。
却还骗不了我自己的心。。。
对不起。。。

我很怀念。。。
我们在KL一起生活的日子。。。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回到那时的日子。。。???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我受不了这样子的折磨。。。
很害怕。。。我经不起这样子的考验。。。
很害怕。。。以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子过的呢???

在这里。。。
你可以忽视我所讲的。。。
因为。。。
我只是想发泄我的心情。。。
不用在乎我所讲的。。。

我明白你也有压力。。。
我更明白你很在乎我们的未来。。。
所以。。。
你想从现在就这样开始训练我。。。

可是。。。
如果你撑不了。。。
也就别撑了。。。
我不会阻止你的。。。

如果。。。
你也是跟我一样。。。
无法停止想念我。。。
那就放弃吧。。。
别想再要离开我了。。。
好吗。。。???
我不会责怪你的。。。

当然。。。
如果你还是想继续的训练我。。。
我也不会反抗。。。
我会听你的。。。

不要因为我今天所写的。。。
而影响到你的决定。。。
做你最想要做的决定。。。!!!
不要勉强自己。。。!!!

哈哈!!!
我怎么啦。。。???

我本来只是想要写我今天所做过的事情。。。
没想到。。。
写着写着。。。
写到这些东西了。。。
对不起。。。

知道你从今天开始。。。
就得从下午三点做到晚上十一点。。。
这是没有一个正常的人想要的时间来做工。。。
更加了解你更不喜欢在这个时候做工。。。
因为造成了许多的不方便。。。
有许多的东西都不能做。。。

可是。。。
我想你知道。。。
不要那样子想。。。
要时常忍耐。。。
别计较那么多。。。

知道你有Leadership的本领。。。
可是你要清楚明白。。。
你现在是在帮人打工。。。
都得听‘大人‘的话。。。

我时常说你都不听人家的话。。。
那你就趁着现在学习听人家的意见啊。。。
你也说过。。。
Teamwork is very Important!!!
所以。。。
就算你不想听。。。
也是要给点面子听啊。。。
可你也不要听得很不耐烦的样子。。。
当作参考也行啊!!!

无论是什么时候。。。
都要时常抱着谦虚地心态。。。
来跟人家沟通。。。

要不然。。。
以你那种太自我中心的态度。。。
会使到人家不舒服。。。
开始讨厌你。。。

答应我。。。
好吗。。。???

希望你能够在这里给我知道你的想法。。。
希望你不嫌有什么麻烦之类的麻烦。。。
嘻嘻。。。

不管怎样。。。
工作都要小心。。。
要记得想我哦。。。
嘻嘻。。。
这就是我想要的。。。
Heheee。。。
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