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心情???

现在是下午1:38

一个小时前。。。
很想进入睡眠。。。
可是。。。
周公却不要见我。。。

一整晚。。。
我已经没睡到好觉了。。。
我真的很累,很爱睡。。。
可是。。。
午觉也睡不着。。。

其实。。。
我的心很不舒服。。。
就好像有一条绳子在绑着我的心。。。

这么久以来。。。
只有这一次的吵架。。。
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这样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
当我们见面时。。。
那时的情景会是怎么样?
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去找你。。。???

我真的很累。。。
想哭却哭不得。。。
那种心情,压力。。。
我快承受不了了。。。

不想再继续了。。。
眼泪已忍不住了。。。
而且。。。
因为不想被朋友审问。。。

希望时间快快过。。。
冲淡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