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没有自由的家。。。。

这几天。。。
呆在家里。。。
都过得好不怎么开心。。。

在家里。。。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而且。。。
还要听一些不好听的话。。。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他们还是这样的呢。。。???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我还是不能快快乐乐的做我想做的东西呢???

爸妈。。。
你们几时才要给我们真正的自由呢。。。???

姐。。。
你也是的。。。
我每次才用电脑一下子。。。
你就说你要用。。。

之前我没有用时。。。
你也在用电脑看戏啊!!!
那为什么你也不要用呢???
还要说我每次都用很久。。。

我没有用的时候你又不要用??
很奇怪咧!!!!!
每次只会讲人。。。

人家在跟男朋友用MSN聊天时。。。
你还要在旁边看做什么???
难道你还担心我跟我男朋友讲亲热的东西。。。
担心我们已经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有发生case了才来采取行动。。。
以为自己和妹妹多聊天。。。
他就会跟你说他的心事吗???

这些事情是要从以前就要累积下来的。。。
以为哭了就会弥补一切了吗。。。???
你以为你很伟大吗???
真幼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当时的你再写完这篇东西的时候,心情有发泄了。
我哭,所以我幼稚。
我烦,所以我幼稚。
我寂寞,所以我幼稚。

当时我有好多的幼稚行为,我告诉你,我以后绝对不会在你面前哭!
你哭泣的时候,有男朋友可以让你倾诉、陪伴。
我无助的时候,有什么人可以让我依靠、投诉?
当时是半个人影都没有。
当时连一个可以肆无忌惮论天南地北的知己好友都没有。
很多人羡慕我在这里有两个姐姐,他们可以照顾我。
我可不这么想,当时我有很多的心事都说给自己听,日日累积下来的压力何其多。
那天哭了是因为再也没办法忍受了。
但是,我不容许今后的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相信你也应该可感受到我是带着一份怒气写下这些文字的,我也相信这也是你一直不想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基地的理由之一。

但是过了今夜,我就不再想了。
如果世界上每一件小事都要化大来看,我今天早已经被压力压死了。
再说,姐妹是一辈子的事,我也很注重亲情。
我时常在想,很多人都说出来社会别这么天真,每个人都心怀鬼胎,真正能对你好的人只有你自己。
这或许是对的,但是在你脑袋不断蹦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是否曾想过小时候、年少轻狂的时候也有这样的观念?没有!
幼小的心灵是多么的纯洁善良,快乐无愁。
但是,有多少人在经过功利社会的熏染过后依然能抱有当年纯洁善良的一颗心呢?
所以我认为,有些赤子之心无论在那个时间都应该保持着。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