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伤脑筋的宝宝取名 =(

最近除了在准备着5月5号的last paper之外
还得帮姐像个名字给她即将要出世的女儿

姐其实已经拜托我很久了
替她女儿取名字
只是我一拖再拖 嘻嘻

早早已经有了想了好几个名字
可是姐姐和姐夫好像还不大满意咯

首先 第一个是 俞颖萱
姐姐和姐夫嫌很难念
不过 我觉得不错啊 ;-)

再来
俞诗靖
俞若靖
(姐说她大的两个瓜已经很吵了,想要接下来取个有‘静’字的名)
俞涵熙
好像还不大满意的

要取个好名字
真的不容易啊

我还在考虑着
要不然这次的这一个,女生嘛
给她取个洋名也不错?

Elise Ee?
Sandra Ee?
Vincy Ee?

无论如何 还是要先等我考完试
还是。。。大家有什么意见?
嘻嘻

6 comments:

LongLongZai said...

Cassandra Ee....hehe

stenivy said...

不要不要,英文名字暂可省略,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他们不讲英文,又不是基督教徒,干吗还要取一个不符合我们家庭文化背景的名字呢?
我觉得若靖这个名字还不错听~

stenivy said...

还有啊,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不是女的呢?

chian nv said...

不要取笔画复杂的名吼
不然你的外甥以后被罚写名字
你就会一直打喷嚏咯: P

不过我个人蛮喜欢有意义的名啦
笔画我倒无所谓

唔 武侠小说里面的名字怎样?
够杀咯 哈哈

Orange said...

LongLongZai... Cassandra? then in chinese ler?

四姐:未必要讲英文,未必一定是基督徒才可以去英文名啊。。而且姐夫其实也是一半的基督徒啊。。哈哈!!不过,都还在考虑中,还没跟三姐讲。。喂。。你的下一句不要让三姐听到哦。。毕竟她企盼有个女儿很久了。。哈哈。。还有,不好的不灵,好的最好灵啊!!我也觉得若靖不错,可是姐夫好像有不满意。。哈哈。。很挑剔hor。。。哈哈

筱倩:我对笔画多不多也无所谓,重要是意义。。不过谁叫我语言科都不好咩,取名字,真的难倒我啦。。哈哈。。
我不看武侠小说的喔。。。不过武侠的名字应该都很“猛”的吧。。??哈哈。。。

stenivy said...

总之,我不赞成取英文名字……不是说我老古董,我只觉得这是多余的,有一点炫耀的成分。取个意义非凡的中文名字比一切都重要!
他再挑剔的话,让他自己取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