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老爸,生日快乐!!!

昨晚提早跟老爸庆祝了他的生日
因为我今天又回到了吉隆坡
不知道几时还有回去
跟老爸庆祝生日次数也有不少次
但是只有这一次有拍到照 呵呵
所以应该upload一下 顺道介绍一下我家人 哈哈

跟往常一样
有谁的生日 都是到一家餐馆用餐去
还有一粒蛋糕

不必介绍,穿着深褐色衣服的是我妈妈,永远只会为别人着想的好母亲。
那小孩是我的顽皮小坏蛋外甥-炜勋,他最喜欢缠着我的老爸,所以老爸也比较疼他 哈哈。。

还有一个,肯定是我老爸咯,每天只是努力工作养我们,给我们最好的好父亲。



穿黑色衣的是我的小妹。你们不用多说。。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为什么你的妹妹还高过你?=/

我也不知道。。。你们问我的父母亲吧。。哈哈

六姐,我的节俭大妹;文静勤劳工作养家的三姐夫;脾气暴燥但又明白事理的三姐,将近临盆了(预产期是15号的,可是她还不要出世=p);站在三姐前面的是大外甥-炜航,自称自己是大坏蛋,所以他说叫他弟弟为“小坏蛋”。。哈哈

这 就是我一部分的家庭成员

还有大姐 二姐和四姐 都在新加坡

没空回来跟老爸庆祝生日

所以你们可以在这里看看我们如何跟老爸庆祝哦。。。

嘻嘻

老爸,再一次的:生日快乐!!!

1 comment:

Glass Piano Wind said...

噢!!!讲三姐脾气暴躁!小心被她看见!
背景歌曲终于换了啊?
还以为你很念旧!嘿嘿!

家里每个人的特征都写出来??
还要选我难看的照片。。头发很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