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终于毕业了!!!!!=D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p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六点多就已经起来,又睡不着。。。
因为成绩今天放榜

在等待的期间一直都不安
心里拼命的扑通扑通的跳
手脚也忍不住地一直发冷

眼看时间要到了十点钟(成绩放榜)
更是着急

从九点左右就开始log in查看成绩出了没
可是还是没出
等到九点半 塔尔的网站慢了很多
一直等 一直等
到了整十点还是不能

我都等到很不耐烦了
就连紧张和不安的心情也没了
大概十点四十五分 我才成功进入

好开心
我终于毕业了!!!!!
哈哈
谢谢尼第一时间在我“身边”(在电话中嘛)替我高兴
哈哈
谢谢老爸及家人为我开心
嘻嘻

真的很高兴!!!!
UK,等我吧!毕业典礼,等我吧!哈哈
橙子终于顺利毕业了!!!
哈哈

刚才去给了机票的付款
明天要回塔尔拿Offer Letter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的
不过为了自己 这些是应该的 呵呵

橙子 加油咯!!!! =)

3 comments:

PeteR said...

你要去 UK 发展?旅行?

Orange said...

没啦。。只是去拿Degree。。哈哈。。

lou lou said...

我还没毕业呢。。你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