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今天sweet sweet =D

今天感觉很甜蜜。。。喀喀

尼整家人去了怡保(算是尼的家庭日吧。。呵呵)
通常我们那里的人去怡保都是为了Shopping和吃
所以尼们也没例外
不过 是Shopping为主 呵呵

我的尼就是个这样没耐性的男人
到了那里 才走了那么一下下就累了
然后自己一人跑去Coffee Shop坐着享用他的挚爱-咖啡
告诉你哦 要是你对我也这样 别怪我对你残忍 哼!

啊!什么东西让我觉得很sweet呢 嘻嘻
就是当尼告诉我说已经买了我想要看的“大喜事”(虽然这部戏很久了,可是橙子还没看也=p)
尼说会等我才一起看 嘿嘿
不知怎么的 尼的这一封信息让我觉得很sweet。。。

真的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真的
很久很久没有过类似这样的甜蜜了

我已经对上一次的甜蜜没印象了
更别想回忆那是发生在几时
你说 是不是很久了? ;-)

9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沙发...
羡慕死人了...
haha...
网络发达,下次不要买了,
就去下载就好嘛

Orange said...

沙发?很难找到新加坡的电影啊。。。!!
喂。。。那里够你浪漫啊!!!好羡慕你的女朋友。。有个那么会制造浪漫的男朋友啊!别嘲笑我。。。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甜蜜是人类生活调味品^^

Orange said...

是的。。。不过却越来越少了。。。哈哈

lou lou said...

沙发也不懂??
是啦是啦~很sweet sweet 咯~
无聊而已,给你几个踩咯!哈哈

stenivy said...

我也来踩一脚~
是咯,你不知道沙发是什么意思咩?

Orange said...

i really dunno ler..

stenivy said...

首席沙发,知道某?

Orange said...

har...?? i still dunno lar... wat's t 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