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的新电话 =p

我换新电话咯 (放心,电话号码没换!!!=p)
呵呵

想要换电话的计划已经很久了
因为我的摩多罗拉 已经病了
另外还要考虑到自己有没有能力买
所以换电话的计划 到现在才成功
呵呵

是的
是新电话
是我千选万选才看中的
是苏尼的w890i















怎么样?嘻嘻
才刚从尼手中拿到不久
所以还没什么替它“打扮” 呵呵

虽然这不是最新一款式
但是却足以满足我了
因为它的价钱,还算便宜
因为它的款式,我很喜欢

之前用的都是普普通通的电话
1. Nokia 8250
2. Nokia 1100
3. Nokia 6100
4. Motorola W220
(是不?=p)

每次看到人家用“非一般”的电话
但是只能羡慕 只能心痒痒
现在总算自己拥有“非一般”的电话了

虽然还有更加“非一般”的电话
但是知道自己用不起 也没能用着它们
所以 实际+能力之上的
已经足够了 不需太好的
对不?

不过 还得要再一次的谢谢尼
为我的电话付了一些
嘻嘻

7 comments:

kellyding said...

my housemate also buy a same model hp wif u last week...is nice!!!

Orange said...

hahahaa... ya ya!!! so nice!!! i love it very muchy~~~

lou lou said...

几时买给我??哈哈!我也要!=P

lou lou said...

我终于懂得怎么留言了!!哈哈!好高兴!!^@^

Orange said...

哈哈。。。你比我还有钱咧。。自己买啦。。哈哈。。 唉呀。。现在才懂得怎么留言啊。。=!

lou lou said...

我又不是印钞票的,哪来的钱?
你是想说我很笨拙是吗?我承认我迟钝。。
但也别那么直接嘛…… :(
无所谓啦,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的无知吧~
哈哈哈哈哈!!!

Orange said...

噢。。。是你自己说得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