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的淘气小外甥男 =!

来来来
大家来猜猜看他是谁??
是的 没错
他 就是我顽皮的小外甥男-炜勋
来看看 他到底在挑战什么?
他到底“讲”了些什么?


我在上着楼梯 看看下面的状况如何”


没事 一切都很顺畅 继续爬 先来个酷哥照”





炜勋来 五姨来和你照个相
“我不要和你照,我要爬楼梯!”

再来一张嘛 炜勋看着镜头 笑——
“唉 干嘛要逼我嘛 这个五姨啊。。。”

炜勋 五姨还要和你拍啦
你乖啦 对着镜头嘛。。。
“不睬你啦 我要爬楼梯!!!

炜勋看过来 现在就乖啦
“酷型 够了吗??!!

“不要再拍我了!!!”

“都叫你不要拍我了啦 抢你的照相机 哼!!!”

“唉 这个五姨啊 干嘛一直要拍啦。。。 =?”

“来啦 应酬五姨一下啦 :- )

“可以咯 我可以继续我的行程了”

“炜勋 加油 炜勋 加油 ^^”


“继续努力 加油 加油~~~

“滴滴累了 喘一喘口气 呼~~~”

“别气馁 继续努力!!!”

“继续前进咯~~”

你这个顽皮的俞炜勋!!!五姨不要跟你玩了啦!!!那么淘气!!!只想要和你照照相,都要累死我了啦!!!你自己继续吧。。。!!!

看到了吧 我这个淘气的外甥 真拿他没办法啊!!!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ha, blog more on this ar!

Orange said...

hahaaa... but i got no more of their photos d lar!!!!

lou lou said...

真是的!勋勋都说不要照了,这个五姨可能吃饱太得空,结果被勋骂了。。哈哈。。傻傻的!=P
Interesting!^^再继续写这样的文章哦,适合你 XD

Orange said...

哈哈。。 你都不要和我拍酱的照片。。那来那么多灵感??呵呵。。

lou lou said...

我是正经的,不会做这种傻事的!哈哈!

Orange said...

你很正经??是啦。。很正经!!!可是没有深刻的回忆咧!!!都不好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