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阴影的梦境

昨晚 再一次的
我又睡不好

梦境中
又是可怕的蛇
它又一次的发生在我的家里

这一次 它先是想要攻击我的妹妹
它从妹妹的背后 突然站起来
而且高度还比妹妹还要高
很恐怖 很吓人
我猜想它应该是过江龙(蛇的一种类)

梦境中
妹妹赶忙跑进房间
但是它却还不放手 跟着妹妹爬到房间门口
还好 妹妹敏捷的把门关上了

然而 这还并不让它死心
它把目标转向我和妈
模模糊糊中 我记得妈不知道用了什么木棍之类的东西把它给赶走了

真的很害怕
三年前的余悸 到现在还是我的阴影
被蛇攻击的梦境 依然不时的出现
该怎么克服?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this was dreaming no really in ur life.urself also want conquered ur fear of snake.meaning u must stand out ur scare.i will support u..sorry i cant beside u when u were dreaming.so how r u today?still scaring?nvm la next time u dream snake then u miss me is ok lo... then u will be come better lo..hihi.. gambatte..

lou lou said...

你的梦真的很恐怖。。是不是恐怖戏看太多了??
已经过去啦,就别想太多!加加油吧!(是真心的希望你会好好的。)怕的话,call我!我即刻到!嘻嘻~

lou lou said...

我帮你定神,你没有留言给我,
我回其他的留言,你就说我的不好?
什么咚咚啊??哪有人这么说自己亲爱的亲人的?(我还期待你会说什么感激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