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第一次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看过四脚蛇
虽然我看过了不少次
但是在KL这种城市的地方看到
我倒是有些惊讶

今天 一如往常放工后 搭巴士回到我住的地方
下了巴士 先是去打包 然后再走回家
走着走着 看到好几个人围着一辆货车
他们的头都往下看 而且个个手上都握着木棍
当然 我也好奇的往那辆货车的下面看去

先是看到“它”的尾巴在摇摆动着路上 看似蛇的尾巴
心里很害怕(知道我跟蛇有过“仇怨”的人,相信会明白吧)
另外 我也想着蛇那里可能在城市里出现的呢?
因为蛇这种动物 我认为只会在乡下 森林 山上 这类的地方才会看得到的(动物园除外)
不过 心里还是在害怕

后来“它”爬了出来
噢 原来是一只四脚蛇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些惊讶
竟然可以在城市看到这类的动物
这是我第一次也 呵呵
这时 我也明白了大家刚才在埋伏些什么东西
原来如此。。。哈哈

话说回来
那只四脚蛇还蛮大只的
只是很可惜的是 我的手机没有摄影的功能
要不然 肯定可以给大家拍下他们捉四脚蛇的情形

另一方面
那只四脚蛇廷可怜也
它的头被他们用木棍狠狠的打了好几下 @~@
这或许就是动物所要面对的人性残酷的一面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