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怎么都一起来???

今年好像注册和结婚的人特别多
从“非死不可”那里看到许多个认识的,不认识的网友注册结婚的照片
到底今年是什么好年,那么多人选择在今年注册结婚?
还是意味着我们已经“老”了,是时候成家立室?

刚在十月初参加了第一位朋友结婚的婚宴
这场婚宴就像是朋友的聚会
看到了许多好久好久没见的朋友














这位是打从我们中五毕业后都没见面的干哥哥














这些全都是曾经同班过的同学。。
瞧,都是成双成对了咯(后排右三位除外)

还有好多个,可是却没和他们合到照
更“噻”的是,我们竟然没跟当天的主角一起照相!>.<
我没带照相机去,所以没办法咯。。。。

接下来十一月份又有另一位朋友的婚宴
还不知道能不能出席
但很肯定的是,那又会像是朋友的聚会!

这一场婚宴还没过
昨天又收到了另一位朋友的口头请柬!

曾经我说过
听到很多朋友都参加了他们朋友的婚宴
怎么我都没有呢?

不来时不来
来的时候又一起来!

还没开始工作就已经荷包大出血了!
更何况我又不是有钱人!

不行
看来找工的事要赶紧加油了!
期盼我申请的快快有消息!

3 comments:

xiaor0ei said...

hahaha!!!
真的是荷包大出血哦!
几时到你啊?
呵呵。。。

winnielai said...

so...
when is until you?

Orange said...

xiaoroei & winnie: LOL... not so fast lar... me now still job hunting ler... lolzz... pray hard for me tat i can get job soo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