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23日 才能回家
23日 好像还很久
23日 还不能见到你

16日 就要大考了
16日 就在下个星期五
16日 我很害怕

9日了 才读到三科试卷的其中一科
9日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读
9日了 紧张 害怕 压力越来越多

想要读书 心情却没有
要读的东西 进不到脑
农历新年将近
更加影响了考试前的埋头苦读

死硬逼着自己读书
想着 要到利物浦去 就一定要让自己过关
想着 剩最后一个学期 最后三科了 就一定要让自己过关
想着 如果不想让身边最爱我的人 为我而懊恼 就一定要让自己过关

可是 却又做不到 很辛苦
情绪很低落 情绪很差 情绪很糟糕
压力也随着标高 害怕也随着跟来

一些而外事 我不开心
想不通那件事 我不开心
每每想起它 我不开心

没人能够帮到我 我知道
大家只能为我加油 我知道
一切都只为自己的未来 我知道

开始 很想你
越来 愈想你
怎样 才能不想你


快 为我加油!!!
谢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good luck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