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今天蛮开心的

一个我最担心 最害怕的作业给派回来了
原因 这个作业有些难(对我来说)
原因 这个作业里没有一个比较优秀的组员
原因 当初有个组员比较难搞
所以 很担心
所以 很害怕

当讲师叫每组的组员取回自己组的作业时
我很不安的走到讲师那里
紧张 害怕的 翻开里面去看每个组员的分数
庆幸 开心的 成绩并不如的差 而且还不错
真的很开心 没有去看得很清楚讲师给的评语
呵呵

虽然不是分数最高的一组
可是以我们这组这样的状况来看
(我并没有卑视自己组员的意思。。只是真的还有很多强过我们的同学。。。)
我其实很没有信心
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不错了
当然也得要谢谢倩女 Alvis Joshua Kelvin的帮忙
才能提高我们的信心

这是不是证明说
有时候 并不是一定要和比较优秀的人同组 作业就会好些?
靠着自己的努力 勤力 压力也可以一样把它做得好?

当然 和优秀的人一起做作业 成绩也会好
比较轻松点 压力还没那么大
这是大部分的人都想要的(包括我,=p)




在逆境的时候 总是会看到自己所不想要看到的东西
想回去 当初的伤心难过哭过 其实还蛮幼稚的
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嘛
同时间 我又再一次看到了所谓的善因善果 恶因恶果


越来越相信回报 报应 这回事了
做多点好事吧 =p

2 comments:

chian nv said...

这道理我很赞成
得分反而出乎意料的高
并不是跟谁的关系
而是因为这都是你靠自己的
独立 负责任 和自信得来

很高兴又有人明白了
虽然还有很多人还固执的认为

可信赖 顺理成章 就成为 可依赖

Orange said...

说真的,我真的很没把握。。更没想到派回来的分数竟然 我都没想到是。。。啊!!我本来还以为只会是刚好过关或是高一点而已。。呵呵。。真的很开心。。真的。。

真的。。。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想我没办法把它做得更好啊!!!多亏有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