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129-我们的4周年~~~

已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

才意识到原来11月份的我
在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节目 呵呵

首先 11月份的第二个周末开始
也就是11月14日 我的毕业典礼

后来11月22日 中学同班同学的婚宴(将会update)

再来11月29日 我们的4周年 嘻嘻

先来看看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人家已经催我要update了。。。:S)


看看我们的蛋糕 =D

这是他为我们做的蛋糕 他的第一次
(不知道他的第一次已经献给了我第几个 咔咔)

漂亮吧 哈哈

总爱在家裸露的他。。毁了照片啦!!
(p/s:只是露上身啦。。别想歪!!!LOL)

两个肥的+我们的蛋糕 xP

切蛋糕咯 嘿嘿

几乎每年的周年纪念日都没能一起度过
难得今年能够聚在一起
不过他又有做工
所以只能在他的家庆祝

虽然没有什么烛光晚餐
但 有他亲手制作的蛋糕已很满足了 嘻嘻

知道你这阵子忙坏了
给你个 爱的亲吻










谢谢你 我的尼尼

愿祝我俩长长久久 =)

2 comments:

khou said...

谢谢你,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度过我们周年记念。
谢谢你到来我家。为了牵就我的工作时间你一个人孤零零在家等我回来,对不起。。
前一晚我告诉你,我弄不成功我的第一作品巧克力蛋糕。之后,我的厨师教我多一次这水果蛋糕。。我知道很普通希望你不要介意。。所以当天我迟了两小时回家陪你就是我用心去弄好我的第一作品。。
我知道能看不好吃,也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努力学习。下次会更好。。。
宝贝,谢谢你陪着我度过很多喜怒哀乐的日子。。我希望我们可以天长地久,生生世世,永不分离。。我永远爱你,宝贝。
现在我们开始要为将来奋斗,加油宝贝。。
我好想你,晚安。。muackss.....

stenivy said...

wah...congrats!! ;D
The cake looked very nice and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