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1122--朋友的婚宴

昨日提到了11月22日 朋友的婚宴

这个就是了
还有和我们大伙儿的合照

我们还点了首歌和他上台和唱--朋友
好有纪念性噢

然后我们还轮流与他道贺

祝贺他新婚快乐 与他的新娘白头偕老

不知他是否觉得很感动有我们这班朋友
瞧他 手还擦着眼呢 哈哈

这些是我的中四中五同班同学
喜欢这一张 周围的灯光很浪漫 呵呵

可惜 我们的这一张拍不到那样的背光
不过 还是很喜欢我们的这一张 呵呵

婚宴完毕后 我们就到卡拉OK去(不过,我不会唱啦。。=p)
大家摆着不一样的可爱照型
挺想念的

他说 好像爸爸跟女儿合照 哈哈

这是新朋友 她说叫她红豆 蛮可爱的 嘻嘻
其实她是穿着深蓝衣那男生的女朋友

喜欢拍照时耍可爱 耍酷的男生
可说是我的死党之一

1122的那天 就在这个合照下结束了

看到我那红红的脸吗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的酒

因为他们叫太多了
所以没法子 每个都要帮忙灌完

还好 没有醉
只是脸红红 身体热热的



愿祝天下的情人
有情人终成眷属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的过完下半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