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明天出吉隆坡咯~~

朋友找到份工
明天要去吉隆坡咯
只是先去应征而已

其实我现在已经有找到了份工
是在塔尔开放日做临工
不过薪水较低

前几天
朋友又打来说有另一份工工钱比较高的
所以明天会去吉隆坡一趟
后天才应征
如果顺利应征成功
会从这两份工之中选出一份我比较心意的

有工开 对于在等成绩的人和无业游名是开心的
可是 我的心里却还是懒散散的
唯有以 有薪水拿+可以用这些钱来旅行为由
来激发自己 =.=|||

今天一早起来就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
紧张的问我成绩是不是已经出炉
(早上5:56是不是对很迟才起床的她来说是很早;显示出她的紧张 =p)
因为她室友的成绩已经公布了

没被她的信息吓着
因为早几天我已经知道了这消息 只有2个科系的成绩已经公布了
不过 就是不知道自己科系的成绩何时才公布

好紧张 好害怕
想必成绩公布的日子距离现在应该不远了吧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可能不能顺利通过那最后的3张试卷
但是心里还是不想接受这个很有可能的事实


一切都等到成绩公布后再看吧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你很坏叻。。要酱讲我乜???
我很paiseh的叻。。。。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说我是很迟起身啦。。。呵呵~~~~
:P

Orange said...

哈哈。。。 终于看到你在这里给我留言了。。 哈哈。。 喂。。要不然,那里可以让你在这里留言给我呢?哇哈哈哈~~~ =P